央广网

西藏举行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提供岗位约3900个

2019-08-22 09:23:00来源:新华社

  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20日在拉萨市举行。超过30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约3900个。

(服务)(1)2019年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拉萨举办

  8月20日,中央民族大学应届毕业生四郎巴珍(左)在招聘会上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 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面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参与单位有多家国企、民企,提供岗位涉及教育、金融、市场营销、藏医学、行政管理、土木工程、电气工程、财务会计、计算机网络工程等专业。

  近年来,受惠于国家多项优惠政策,西藏经济增速加快,2019年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就业潜力不断被激活,西藏自治区人社厅提供的数据显示,2019年全区高校毕业生数量达23616人,创历史新高,截至8月就业率已超六成,其中市场就业率达67%,高于2018年同期水平。

(服务)(3)2019年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拉萨举办

  8月20日,求职者在填写求职登记表。 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2017年以来,西藏自治区相继出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返乡创业等系列政策,向通过市场渠道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生活补贴、住房补贴,向聘用高校毕业生的企业提供社保补贴,并为自主创业大学生提供启动资金资助和低息贷款,以及免费的办公场地和水电使用权等,鼓励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完)

编辑: 胡莹莹

西藏举行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提供岗位约3900个

西藏举行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提供岗位约3900个,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20日在拉萨市举行。8月20日,中央民族大学应届毕业生四郎巴珍(左)在招聘会上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面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参与单位有多家国企、民企,提供岗位涉及教育、金融、市场营销、藏医学、行政管理、土木工程、电气工程、财务会计、计算机网络工程等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