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西藏赛区选拔赛暨第二届西藏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林芝市胜利闭幕。

   本次大赛自4月22日启动以来,在自治区人社厅的精心指导下,在林芝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大赛组委会积极开展筹备工作,大赛承办单位、技术支持单位主动对接优势资源,为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8月4日至7日,大赛在复决赛期间还穿插举办了全区创业创新产品展销会、创业创新工作座谈会、创业项目投融资洽谈会和创业项目训练营等一系列活动。

   闭幕式上,经复赛优选出的26个项目代表进行了现场路演,评审团代表吴轩辕进行了项目点评,嘉宾为本届大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奖金。本届大赛3个项组别(扶贫组、创新组、创业组)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8名、优秀组织单位奖1名,最高奖金5万元。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参加由人社部组织的全国创业创新大赛。

   闭幕式结束后,本届承办单位林芝市人社局与下届承办单位日喀则市人社局完成了赛旗交接仪式。(记者 张猛 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