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日喀则市与吉林省签订文化援助协议

2018-07-18 10:33:00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日喀则市与吉林省签订文化援助协议

  日前,日喀则市文化系统与对口援藏的吉林省文化厅举行对口支援建设项目签约仪式。经过与对口支援的吉林省文化厅就文化援藏的形式、内容、合作方式等进行多次探讨、对接,双方共签订了4份文化援助协议。通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改善文化民生、通过文化产业发展拉动群众就业增收、通过文化交流促进文化认同,全面支持日喀则市文化建设。

  签约仪式上,吉林省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院、交响乐团、戏曲剧院5家该省文化厅直属单位“点对点”支援日喀则市图书馆、群艺馆、博物馆、民族艺术团4家单位,签订“手拉手”项目合作协议,主要涉及人才培养、业务建设、资源支持、技术指导、文化交流5个方面共23个项目。

编辑: 杜静

日喀则市与吉林省签订文化援助协议

日前,日喀则市文化系统与对口援藏的吉林省文化厅举行对口支援建设项目签约仪式。经过与对口支援的吉林省文化厅就文化援藏的形式、内容、合作方式等进行多次探讨、对接,双方共签订了4份文化援助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