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拉萨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2018-06-22 14:34: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6月21日电(记者刘子明)20日,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拉萨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8家网络媒体的30余名编辑记者,在未来5天内将深入拉萨市、区县、乡,报道拉萨在脱贫攻坚、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新发展、新变化。

  以“美好生活 幸福拉萨”为主题的网络媒体拉萨行大型采访活动将用生花的妙笔、多彩的镜头聚焦中央治藏方略在基层的生动实践,努力推出反映新时代风貌,具有新时代印记的精品力作,讲好新时代拉萨故事,传播好拉萨声音。

  启动仪式上,拉萨市委副书记肖志刚发表致辞,并介绍了拉萨市的一些基本情况。

  肖志刚说,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北京、江苏两省市的大力援助下,全市上下深入实施党建统市、环境立市、文化兴市、产业强市、民生安市、依法治市“六大战略”,呈现出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持续改善、生态保持良好、社会全面进步、民族团结巩固的良好局面。

  拉萨,是西藏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历史文化“名城”。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等荣誉称号。

编辑: 郑皓月

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拉萨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20日,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拉萨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8家网络媒体的30余名编辑记者,在未来5天内将深入拉萨市、区县、乡,报道拉萨在脱贫攻坚、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新发展、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