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藏各地各部门广泛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6 11:04:00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榜样力量 我区各地各部门广泛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5日是第55个全国“学雷锋日”。连日来,自治区各地各部门认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纷纷走进社区、街道、乡村,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拉萨市文明办志愿者与西藏民间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前往拉萨市敬老院开展文艺表演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为老人送米、面、油等慰问品和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此外,拉萨市志愿者们还向辖区居民和餐馆业主发放了文明就餐倡议书,“我们号召大家树立勤俭节约观念,自觉抵制舌尖上的浪费。”拉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格桑曲珍说。

  为进一步融洽团结、和谐共进的军民关系,驻藏某通信团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标兵”“温暖送万家,雷锋在行动”等志愿活动,不仅组织官兵观看影片《青春雷锋》、摘抄雷锋日记名言,还前往日喀则市区设立“学雷锋活动便民服务点”,广泛开展市容市貌整治、家用电器维修、义务巡诊送药、富民惠民政策宣讲等活动,受到了群众欢迎。

  那曲地区文明办、那曲军分区、民政局等部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雷锋 助人为乐 服务社会”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量血压、送药品,赠读物,讲法治、说权益、免费理发……志愿者为过往市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义诊、送医送药等服务,受到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街道上处处洋溢着热心社会公益、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传承55年的雷锋精神带着时代温度,犹如一股暖流涌动在那曲地区,感染着每一位群众。

编辑: 郑睿

西藏各地各部门广泛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西藏各地各部门广泛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原标题: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榜样力量 自治区各地各部门广泛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今天(5日)是第55个全国“学雷锋日”。那曲地区文明办、那曲军分区、民政局等部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雷锋 助人为乐 服务社会”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