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拉萨8月14日讯(记者 李梅英)近日,面对严峻的疫情考验,自治区水利厅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有序推进多个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不停歇。

在阿里某水库施工现场,随处可见装载机、挖掘机来回穿梭,施工现场一片繁忙。“目前,项目正按照既定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建设。”水电基础局该项目负责人娄旭峰说,近期启动了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时组织工人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当地防疫部门工作,同时对工地上人员和车辆出入、生活物品采购等都进行了严格管控,确保施工不受影响。

尼木县帕古水库是自治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点水利项目。8月10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该工程建设有序进行,一辆辆土方车来回穿梭,正在为9月份实现截流目标抢抓进度。为不影响施工进度,该项目施工单位水电基础局在接到防疫办通知后,立即登记流动人员信息,组织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目前,我们正在进行导流洞衬砌工作,沥青心墙工程也即将启动,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项目负责人丁海龙介绍说。

编辑:王文伟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