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经过前期周密细致筹备,自治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机制管理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在自治区工商联召开,由此,自治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区的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全面展开。

会议指出,推进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建立,对于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落实“六稳”“六保”,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走深走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高度来理解,充分认识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重要意义。要做好统筹协调,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落实,努力在整合、磨合、融合、结合上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实现管委会成员单位的有机结合,协同协力、同频共振、合作共赢。要充分发挥基层工商联的作用,切实做到工作重心下沉、服务重心下移,努力在提高基层法律服务能力上下实功、用实功。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专项调查研究,针对第三方机制运行实践中的具体问题,组织专题调研、重点解析,深入总结典型,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努力为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有效发挥作用做保障、解难题。(记者 周红雁)

编辑:李晓冉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