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物联中国”年度盛典在厦门举行 发布《物联中国团体组织联席会行动宣言》

2017-09-19 23: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919日消息(记者 马宁)19日下午,由新华网、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联合组织发起的2017“物联中国”年度盛典在厦门举行,为期两天的活动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物联网业界大咖搭建了一个“华山论剑”的平台。

该活动包括“物联中国团体组织联席会”、“2017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高峰论坛”、“‘火炬杯’物联中国——寻找最具影响力、最具投资价值物联网项目路演”三大系列活动,融合了物联网产业、专家、资本、项目、人才等几大资源要素于一体,是一个全国性的专业平台和知名品牌。

19日上午,“物联中国团体组织联席会”在厦门召开,24个来自不同省、市的联席会团体组织成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物联中国团体组织联席会行动宣言》。《宣言》共达成6大共识和9项规划愿景。《宣言》表示,物联中国团体组织联席会将本着坚持高端发展、特色发展、优势发展、创新发展、协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发挥各社会团体组织的特色优势, 统筹规划,资源共享,形成合力,以互利共赢的运作模式,编制全国物联网产业地图、全国物联网企业名录,建立物联网专业云平台、物联网专业管理运营平台,打造“共享实验室”,建立孵化器和加速器,促进物联网标准化建设,建立各专业委员会等,形成加快推进物联网及国家信息化建设的持续、健康发展。

19号下午举行的 2017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高峰论坛以“物联中国,共享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华为、中国电信、中兴物联、阿里云、中国投资协会等资深的物联网行业实践者、专家进行演讲、对话。

编辑: 马宁
关键词:

2017“物联中国”年度盛典在厦门举行 发布《物联中国团体组织联席会行动宣言》

19日下午,由新华网、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联合组织发起的2017“物联中国”年度盛典在厦门举行,为期两天的活动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物联网业界大咖搭建了一个“华山论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