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永州航线旅游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2017-05-24 17:35:00来源:央广网
 

推介会启动

  央广网厦门5月24日消息(记者 梁晓蕾) 时值厦门—永州航线开通两月之际,为进一步推动永州旅游产业发展、加大与厦门旅游交流合作,5月23日,永州市人民政府举办“厦门—永州航线旅游招商推介会”,向现代化国际性港口风景旅游城市厦门展示山水秀丽、底蕴深厚的潇湘风情、永州古韵。

永州向厦门赠送世界唯一的女性文字——江永女书书写的《共创辉煌》

  永州地处湖南南部、南岭北麓、湘江上游,是湖南联通两广、对接东盟的重要门户。推介会上,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湘林以“最靓名片是山水”、“最好资源是生态”、“最厚底蕴是文化”、“最大优势是空间”及“最美景象是发展”五个篇章介绍了总面积2.24万平方公里、总人口645万,坐拥2100多年建郡置府历史的文化名城——永州。

推介会现场

  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主任、厦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杰对永州来厦推介表示了欢迎。他表示“厦门和永州可谓心心相映,都重视旅游产业的发展,也有良好的合作互动基础。厦门的海和永州的山是互补性的资源,希望大家可以到厦门观海听涛、到永州赏山看水,推动两地旅游合作进一步发展。”

永州江华瑶族长鼓舞

  为深化沟通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双方旅游主管部门还签订了《厦门、永州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永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易佳良表示,在国家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和海西经济区、福建自贸区建设的背景下,希望以厦门—永州航线为纽带,携手将厦门—永州旅游打造成国内旅游的黄金线路、合作样板,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编辑: 马宁
关键词:

厦门—永州航线旅游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时值厦门—永州航线开通两月之际,为进一步推动永州旅游产业发展、加大与厦门旅游交流合作,5月23日,永州市人民政府举办“厦门—永州航线旅游招商推介会”,向现代化国际性港口风景旅游城市厦门展示山水秀丽、底蕴深厚的潇湘风情、永州古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