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在艳阳里体验“大雪”纷飞(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厦门12月27日消息(记者陈庚 通讯员叶剑波)当北国已经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南方却正温暖如春、艳阳高照。厦门方特景区打造的变装冰雪节日前惊艳亮相,吸引众多很少甚至从未看过雪的南方游客前来游玩体验。
  走进铺满白色砂石的路面,咔吱咔吱仿佛踩在雪地里,北极熊、雪人等造型随处可见,漫天飞舞的泡沫轻轻落在身上,让人想起“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的歌词。26号下午,厦门方特梦幻王国景区里,众多游客被厦门方特变装冰雪节的精彩演出和逼真雪景吸引,纷纷驻足欣赏、拍照打卡。

游客在“雪景”里拍照打卡(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没有看过雪,很激动,刚才一直在玩这个泡沫雪,就像真的看到雪一样,感觉很欢乐!”漳州游客小沈告诉记者,周末和闺蜜相约来厦门方特游玩,释放一下心情,没想到赶上了冰雪节的演出,“真的很开心、很惊喜!”
  厦门旅行达人朱远仁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厦门方特冰雪节活动,在他看来,这个活动可以满足南方孩子对于雪的最初始的好奇和憧憬,和北方冬天的感觉,是非常棒的体验。 
  据悉,厦门方特变装冰雪节从本月19日持续到明年1月3日,除了“冰雪森林”主造景会定时演出和定时飘雪,供游客潮玩潮拍,还有国风、潮流风、童趣风等众多惊喜主题拍照区等待游客探寻体验。
  园区还全新上线“百变换装体验馆”,300套各种风格的变装华服可供游客挑选,开启属于自己的梦幻之旅。徜徉游玩之余,还可到十二星座许愿小屋写下2021年的美好愿望,用满满的仪式感期待好运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