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党员摆出“100”图案(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厦门6月30日消息(记者陈庚 通讯员李静)“七一”前夕,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百名师生党员开展“灯光摆党徽+歌声颂党恩”主题快闪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当夜幕降临时,师生们亮起手中的红色U盘灯,随着大家走向不同的站位,“党徽” “100”的图案依次在广场上清晰显现。一时间,灯光点点,初心熠熠。

师生党员摆出的党徽造型(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随后,全体师生挥舞手中的党旗,激情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嘹亮歌声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礼赞伟大新时代。
  “建党百年之际,能够参与学院组织开展的这场主题快闪活动,我感到很有意义,也很激动。今后,我将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身份,继续在学习、科研上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厦门大学海洋环境生物学研究生党支部的博士生党员程华民说。

师生们以嘹亮歌声为党庆生(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智表示,此次开展“灯光摆党徽+歌声颂党恩”主题快闪活动,是学院师生向党的百岁生日送上的诚挚祝福,“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