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哀(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厦门4月3日消息(记者陈庚 通讯员万宇 雷瑜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日上午,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厦门革命烈士陵园上空。
  又是一年清明时,春风白花寄哀思。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英烈壮举,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凝聚合力、激励斗志。当天上午,厦门火车站党委组织党团员干部职工30余人前往厦门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 砥砺奋进”清明祭奠活动。

献花(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重温入党誓词(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上午9点整,参加祭奠活动的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神情肃穆、步伐一致地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沉痛哀思;全体党员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增强履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意识。

瞻仰参观(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厦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瞻仰参观。现场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通过回顾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为人民解放事业浴血奋战、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使全体党团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振。

合影(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能够使我们把对烈士的深切哀思转化为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厦门火车站党委书记方添全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站党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宇 雷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