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年伊始好戏连台 百老汇经典爱情喜剧率先上演

2019-02-12 14: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2月12日消息(记者 陈庚 通讯员 刘晓晶)2月15-16日,百老汇经典爱情喜剧《波音波音》和纪念梁祝60周年——刘霄小提琴音乐会将在厦门闽南大戏院接连上演。
  据介绍,《波音波音》作为演出次数最多的法国喜剧,自推出以来先后在25个国家用不同的语言搬上舞台,演出总场次达15000余场,被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2008年获百老汇最佳复排剧奖。此次在厦门演出的为中文版本,更忠于原作,并将喜剧效应发挥极致,其制作人估计剧中笑点将不少于150次。
百老汇经典爱情喜剧《波音波音》剧照(央广网发 院方供图)
  据悉,中文版话剧《波音波音》将男女间最纠结最隐秘情感搬上话剧舞台,故事围绕1个男人和3位空姐的故事展开。由于剧情真实而大胆地揭示了当代社会青年男女对于爱情、性、友谊和价值观等方面的尖锐问题,在国内的演出中,情侣占据很大比例。2月15日,也因此成为不少在厦伴侣情人节后又一个值得相聚的夜晚。
青年小提琴家刘霄(央广网发 院方供图)
  周六2月16日,为纪念小提琴协奏曲《梁祝》首演60周年,小提琴家刘霄将在闽南大戏院演奏经典。作为当今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青年小提琴家之一,刘霄将回顾百年中国小提琴发展史,用中国作品讲述“中国故事”,观众不仅能欣赏到《梁祝》经典,还将听到更多中国知名的小提琴曲,如《金色炉台》、《思乡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
  另悉,由台湾资深艺人澎恰恰和许效舜搭档出演的音乐剧《隔壁亲家》也即将于本月22日在闽南大戏院上演。
 
 
 
 
编辑: 六尹

新年伊始好戏连台 百老汇经典爱情喜剧率先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