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厦门人才项目资本榜单评选TOP20强公布

2018-08-23 09: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8月23日消息(记者 陈庚)“创新厦门 创业港湾”2018厦门人才项目资本榜单T0P20强候选榜单昨天发布,将通过专家评审、综合指数、公开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从中评选出T0P10强终选榜单,在下月举行的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人才项目资本合作馆”现场发布,并向创新创业企业和个人颁奖。
  该活动由厦门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中心指导,36氪、鲸准、创客猫共同举办,将评选“2018厦门准独角兽企业”“2018厦门新锐创业者”“2018厦门最活跃投资基金”“2018厦门黑科技企业(项目)”等四个奖项。
  据介绍,2018厦门人才项目资本榜单评选突出强调“优、新、高、特”要求,大力培育挖掘厦门本土高新技术产业和企业,构筑产业体系新支柱,自开放项目征集以来,获得多方热烈响应。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上榜的新锐创业者中75%来自获得过厦门“千人、双百、百人”等各类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
  接下来,主办方将在以上发布的TOP20候选榜单中,根据鲸准研究院综合指数、专家评审、网络投票三项得分综合评选出最终各榜单TOP10,其中网络投票时间为8月22日-8月31日。最终名单届时将通过多家科技媒体公布,并将在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举办期间发布和颁奖。
 
编辑: 六尹

2018厦门人才项目资本榜单评选TOP20强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