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街头艺术走进高雅剧院 钢琴斗法引爆全场互动

2018-05-11 10:11:00来源:新华网
 
《霹雳舞×花式篮球×BMX平地花式车×特级铁环360度全明星炫技之夜》演出(资料图)

  央广网厦门5月11日消息(记者 陈庚 通讯员 陈璐璐)昨晚,《霹雳舞×花式篮球×BMX平地花式车×特级铁环360度全明星炫技之夜》在厦门中华城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震撼人心的预热表演,正式演出将于5月11日-12日在闽南大戏院登场。

  届时,来自欧洲、北美、南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国际著名艺术家们,将通过现代化的表演风格来重新塑造杂技艺术,将街头艺术和精英艺术连接在一起,打造彻头彻尾的“都市炫技团”,现场同时还有劲爆的音乐冲击,为观众带来全新听觉和视觉体验。

《钢琴大斗法》演出剧照

  而在5月13日母亲节当天,闽南大戏院还将上演献礼母亲节——德国创意双钢琴《钢琴大斗法》,以全场互动的形式为观众带来一次难忘的钢琴音乐会。

  据介绍,该音乐会由德国著名钢琴家安德里亚斯·肯恩和保罗·西比思精心策划,通过轮流演奏指定风格的作品,让生活于不同时代声名赫赫的钢琴作曲家在时空里交融汇合。现场还可能出现在钢琴上打乒乓球等即兴创意表演。每个环节演奏完毕,两位钢琴家会邀请现场观众投票,决定胜负。

  据悉,这两个表演项目都是首次来厦门演出,将通过新潮的艺术表演让厦门市民对街头艺术有新的认识。闽南大戏院将继续引进多元化的演出,服务好厦门市民日益增长的文化精神需求。

编辑: 六尹

街头艺术走进高雅剧院 钢琴斗法引爆全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