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频道 > 新闻频道 > 活力厦门

央广网

世界沙滩排球赛本月厦门开赛

2016-04-07 19:50:00 来源:

  

央广网厦门47日消息(记者 马宁)记者今天从厦门市思明区了解到,中国思明 2016年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厦门公开赛,将于412在观音山沙滩拉开序幕,这也是思明区连续四年承办该项赛事。

本次公开赛作为众多沙排选手争夺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积分赛之一,有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26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报名参赛的运动员为过去52周全国巡回赛的积分排名前16名的男、女运动员参赛。其中,女子参赛队有56支,男子参赛队87支。女子方面,最耀眼的明星当属曾夺得200420082012年三届奥运冠军美国名将凯里·沃尔什。男子方面,加拿大、美国、拉脱维亚、德国、意大利等国名将也会来到厦门参赛,争夺里约奥运会积分。中国运动员方面,在刚刚结束的亚锦赛比赛中夺取冠军的福建名将薛晨也将搭档夏欣怡出征本次公开赛,这也是继薛晨受伤缺席2015年厦门公开赛后首次来厦参赛。中国男队也将派出全运会冠军陈诚和张立增出战本次公开赛。

精彩的比赛总离不开青春靓丽、活力无限的沙滩宝贝表演,今年的沙排大赛也不例外,赛事进行过程中将穿插激情无限的啦啦宝贝表演,上演来自青春激扬的诱惑。素有空中芭蕾之称的大型特技风筝放飞表演也将为赛事锦上添花,西方时尚运动与我国传统文化的高度契合,必将为赛事再添浓重一笔,必将带给现场观众无限的遐想非同一般地感受。组委会还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游戏,让百姓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近距离和沙排高手互动交流,亲身体验感受沙排运动带来的乐趣。

 

编辑:马宁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