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和静5月13日消息(记者 罗成 通讯员 蔡志浩 夏丹)近日,新疆和静(巴音布鲁克)民用机场飞行区场道工程道槽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机场飞行区场道工程进入关键施工阶段。

此次验收工作以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开展。在验收现场,验收组通过外观检查、实测实量、资料检查等方式对跑道、站坪、联络道、服务车道道槽施工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最后,验收组一致认为,新疆和静(巴音布鲁克)民用机场工程场道道槽土质、道槽尺寸、标高、轴线、持力层等均符合民用机场飞行区场道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相关要求和设计要求,同意通过验收,可以进入下道工序施工。民航新疆质监站对新疆和静(巴音布鲁克)民用机场飞行区场道工程道槽验收工作进行远程视频(非现场)检查监督。

新疆和静(巴音布鲁克)民用机场飞行区场道工程道槽顺利通过验收(央广网发 夏丹 摄)

为确保道槽按期完工并尽早具备验收条件,从工程全面开工后,指挥部积极组织协调场道施工单位抢晴天、战雨雪,努力克服疫情、交通不便、高原施工等不利因素影响,充分发挥基建精神,奋战在施工一线,最终按预定时间完成道槽施工并通过验收,实现了工程阶段性目标。此次道槽顺利通过验收,将会为后续施工节点目标按期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验收组成员现场对工程进行检查验收(央广网发 夏丹 摄)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