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乌鲁木齐1月18日消息(记者 赵秀娟)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于2022年1月21日(农历小年)至2月15日(元宵节),在全疆举办“新疆是个好地方——第九届天山南北贺新春非物质文化遗产年俗展”系列活动,以此丰富春节文化内涵,活跃冬季旅游市场,营造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

“新疆是个好地方——第九届天山南北贺新春非遗年俗展”活动以“多彩非遗闹新春,浓浓年味游新疆”为主题。活动主会场设在乌鲁木齐市,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开展。

“新疆是个好地方——第九届天山南北贺新春非物质文化遗产年俗展”,倒计时第3天,我在新疆国际大巴扎等你!

编辑:赵秀娟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