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大漠戈壁、莽莽群山找油找气、开发生产的塔里木油田甲乙方干部员工,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与党旗合影,重温入党誓词,听老党员讲述塔里木石油人艰苦奋斗、坚守初心的会战故事,听新党员在建设世界一流大油气田新征程上再立新功的豪言壮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塔里木石油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骨干力量,端牢能源饭碗,铸就能源钢铁长城,把最清澈的爱献给党和国家。

塔里木油田部署在秋里塔格构造带东侧的迪北2-康村三维地震项目施工正在稳步推进,每天甲乙方有102名共产党员在701.95平方公里的大山里奋战。“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物探队员们把鲜艳的党旗固定在运输物资的直升机上,让党旗在秋里塔格群山上空高高飘扬,队员列队仰望,向党旗行注目礼,用塔里木石油人独有的方式来庆祝党的生日。(央广网发 陈士兵 摄)

6月30日,富源210-H18井钻井现场,塔里木油田油气田产能建设事业部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央广网发 谭辉 摄)

6月30日,克拉油气开发部克深处理站员工用“心”造型献上“七一”建党节的最美祝福。(央广网发 唐龙 摄)

塔里木油田博大油气开发部青年党员与党旗合影。(央广网发 吴朋 摄)

塔里木油田哈得油气开发部党员用“当好原油上产排头兵,率先建成一流示范区”的铮铮誓言,向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忠诚和担当。(央广网发 刘伟 摄)

6月30日,泽普油气开发部组织党员到柯1井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在柯1井纪念碑前,倾听老党员讲述石油人坚守初心的感人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与党旗合影,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斗力量。 (央广网发 吴小凤 左青松 摄)

6月30日,应急中心牙哈消防站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用这一仪式传承红色精神。(央广网发 刘贺军 摄)

朝气蓬勃的新生代塔里木石油人,用年轻人独特的“比心”手势传递石油人永远的爱党之情。(央广网发 刘伟 唐龙 摄)

朝气蓬勃的新生代塔里木石油人,用年轻人独特的“比心”手势传递石油人永远的爱党之情。(央广网发 刘伟 唐龙 摄)

编辑:敬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