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和硕5月8日消息(记者 罗成)因为特殊的职业,她们身着藏蓝,头顶警徽,肩负责任。她们在警营里撑起了“半边天”,却是家里孩子口中“不称职”的妈妈。她们舍小家顾大家,以无私的大爱护航平安,母亲节之际,向奋战在一线的警察妈妈们致敬,也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世界因你们而美丽!

“我认识这样一个警察妈妈”

老师:“很少见到‘小锐’妈妈,总是爸爸来接,哪天辫子是歪的,肯定就是妈妈没回家。 “一周得有4天都是歪的。”

父母:“其实我们最懂她,她比谁都关心孩子,每次看到孩子跟我们比跟她还亲,背地里她都会躲着哭。

丈夫:挺心疼她的,虽然总是爽约,对我还这个保密那个不说的,但正因为她是警察,所以我理解她,也支持她。

孩子:我的妈妈是警察,她会抓坏人,也会抓“病毒”,我经常在视频里看见她,就是她总听不到我喊:“妈妈”!

战友:刚有“小锐”的时候她一边忙工作一边抽时间回家喂奶,后来干脆把小家伙带到派出所,就这么带了好几个月,不容易啊!

我是小锐妈妈,我是丈夫口中爽约的妻子,我是老师眼中很少出现的家长,我是父母眼中心疼的女儿,我也是同事眼中的女强人。但我更是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制图:新疆和硕县公安局)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