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民生至上。面对新疆乌鲁木齐市疫情反扑、重点区域临时性静态管理的突发情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储备粮管理公司党委以及子公司——新疆金粮融发粮油有限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主要领导以身作则、坚守岗位,带领员工做好原粮供应、应急保障等工作。

保障车正在配送粮食(央广网发 新疆粮食行业协会 供图)

静态管理启动后,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新疆金粮融发粮油有限公司有序开展粮食供应配送,采取“点对点”的直供方式,每日为新联农副产品综合市场、新北园春农贸市场、九鼎批发市场以及北疆片区军供站供应米面油,保障市场和部队日常供给。同时积极对接市场需求,及时调货补充库存,不断提高配送效率,为保障乌鲁木齐市粮油供应作出积极贡献。

保障车正在配送粮食(央广网发 新疆粮食行业协会 供图)

新疆加油,战“疫”有我!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自治区储备粮管理公司以及子公司新疆金粮融发粮油有限公司也同千千万万的逆行者一样,争当战“疫”急先锋,在党和群众需要的关键时刻,冲得出、顶得住、靠得上、打得赢。

下一阶段,自治区储备粮管理公司党委将带领全体职工一如既往地践行好粮食储备主责主业,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用实际行动镌刻国企使命与政治担当,全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供好坚强的粮食安全保障,用心用情守护好群众的民生线。(新疆粮食行业协会)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