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调研现场(央广网发 新疆粮食行业协会 供图)

6月16日,甘肃省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调研员赵旭东一行到新疆盛康集团实地考察调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产业发展处、伊犁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业务处、伊宁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行听取了新疆盛康集团发展历程,双方就粮食种植、收购、加工、应急储备在兰州投资建厂等事宜深入交流。随后,赵旭东一行实地参观生产现场,了解生产工艺及加工过程,考察成品库应急储备面粉,了解粮食储备、储存情况。

考察调研现场(央广网发 新疆粮食行业协会 供图)

甘肃省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行对新疆盛康集团生产加工环境表示称赞,对盛康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储备表示肯定,期望双方有进一步合作。

盛康集团将一如既往深耕小麦产业,打造高质量小麦全产业链,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将盛康做稳做强,打造百年盛康品牌。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