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中聚粮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综合性粮油物流工贸企业。历经多年的发展和历练,在市场的淘洗中发展成为了一家集粮油销售、贸易、代储、加工、油脂压榨及精炼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企业于2012年获得自治区级农业产业化发展重点龙头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的认证。

该公司坐落于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年产20000吨精炼食用油及年灌装40万瓶小包装食用油的生产能力。厂区总面积约35000平方米;拥有储油能力为15000吨;公司与乌铁局库尔勒车辆段合作,开设了巴州地区唯一一条食用油脂运输专用线,年均货物吞吐量在10万吨以下,公司目前拥有用于油脂贸易铁路自备罐车16辆,公司依靠这些便利强大的运输能力,常年与甘肃、陕西、河南、河北、山西、青海、四川等地区进行大宗的油脂贸易;拥有粮油配送车辆12辆,食用油专用运输罐车4辆。库房仓储面积达到4000平方米。

新疆中聚粮油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与区内外多家企业合作,现已成为多个粮油名牌产品在巴州地区的一级代理商。代理的产品有: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鲁花”牌系列食用油及“福花”牌系列大米,中粮国际有限公司生产的“福临门”牌系列食用油、“福临门”牌系列大米、“福临门”牌系列面粉,库尔勒孔雀河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天山牌”、“孔雀河牌”系列面粉,新疆仓麦园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仓麦园”系列面粉,黑龙江省人和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大自然”牌系列东北大米,新疆昌粮集团米泉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米全”牌系列大米,新疆疆粮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疆粮”牌系列大米。以上产品的销售已覆盖库尔勒市80%的大小粮店及超市。

为丰富本地食用油市场,补充当地居民对优质食用油的需求,公司利用自身的优势,自己投入生产“中聚”牌、“大疆和”牌、“马兰谣”牌系列中小包装食用油产品,规格有5L的小包装系列,在本地大中型超市均有销售,主要满足普通居民消费的需求。而10 L、15L 、20L中包装系列产品,主要供应餐饮企业及企事业单位、学校的食堂,满足餐饮业主及团体对高品质大中型规格包装油品的需求,目前各系列产品的品种多达十几种。2015年“中聚”被评为新疆名牌、新疆著名商标。

同时公司纯物理压榨浓香油系列、初榨番茄籽油、葡萄籽油项目也于2013年内投建。目前,公司正在加强自主品牌的发展和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生产水平,稳抓质量,强化销售,力争将“中聚”、“大疆和”品牌做大做强,走出新疆,走向全国。中聚人正一如既往地秉承专注、实干、求变、创新的企业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坚实的步伐迎接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