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轮台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廉洁故事大赛,通过线上选拔环节脱颖而出的15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比赛现场,选手围绕“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动人的廉洁故事。整个比赛过程,选手们自信从容,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生动演绎了周恩来、夏明翰、“泥脚书记”邓平寿、张桂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故事情节扣人心弦、发人深思、催人泪下,赢得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廉洁故事大赛(央广网发 轮台县委宣传部 供图)

一等奖获得者、轮台县融媒体中心干部陈荣芳说:“作为新时代的中青年干部,更应该加大对清廉工作的认识力度,通过参加今天的这个比赛,我最深的感触就是今天的中国,复兴的前景十分的光明,可是我们也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看到我们所面临的风险、挑战也是前所未有的,这就要求我们时刻要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和一颗自律的心,在日常生活当中,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助推我们的中华民族‘复兴号列车’,早日驶达强国站。”

“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廉洁故事大赛(央广网发 轮台县委宣传部 供图)

轮台县委办公室跟班学习干部魏绍鑫海说:“非常荣幸今天参加了比赛,在此次比赛中让我更深刻地意识到要时刻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充分服务。”

这次廉洁故事大赛,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洁文化的洗礼,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行动自觉。

轮台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赵敏说:“通过发掘大家身边的廉政故事,传播廉政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奢靡主义、享乐主义等不正之风,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的好公仆。”(吐尔逊·吾斯曼 梁红瑞 )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