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若羌4月9日消息(记者 李昊轩 通讯员 艾柯代 吐逊阿依)4月7日,在京航致远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若羌县工业园区板材加工车间,工人们正忙着给板材刮腻子粉,仔细检查半成品表面光洁程度,筛选等级,保证供货质量。

在生产车间内,机器隆隆作响,人工与机器协作,木皮顺利经过每一道工序。生产部负责人介绍,原材料在进场后经人工筛选出无瑕疵木皮后,送入滚胶机对木皮进行滚胶处理。再由经验丰富的工人经由排版、冷压、修面、热压、锯边等工序制作出松面红板和黑色的覆膜模板。

工人正在对木皮进行加工(央广网发 若羌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据了解,京航致远新疆若羌园区总占地500亩,其中280亩板材产业园配合220亩的物流产业园,必将深刻改变若羌县的工业格局和新疆的模板产业格局,形成与阿克苏和伊犁三足鼎立的模板生产态势,日产10万张建筑模板的规模也将成为全疆地区首屈一指的模板工厂。

同时,该公司为若羌县广大居民提供了就业机会,在这里,工人们每个月工资都可拿到5000元至10000元不等,并配备有食堂和宿舍。

“我们几个兄弟来这里两个月了,这里条件也很好包吃包住,一个月工资有五六千,干的多工资也多。”在这里就业的迪力扎提·艾热提开心地说。

京航致远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刁彦军说:“随着产业的发展,我们会把当地的木材进行深加工、精加工,从而带动整个产业链发展,满足若羌及周边地区对新型建材的需求。”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