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举行搬迁揭牌仪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治区审计厅、新疆兵团建工集团、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所属街道、社区、派出所、新疆创博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及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全体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经济师杨振立代表局党委在致辞中指出,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作为全区省级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在保障全区粮食安全领域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新址启用,代表着我区优质粮食工程质检体系建设进一步提质升级,在新疆粮油质检改革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他要求,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一要立足新起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守牢粮食质量安全底线。二要立足新起点,切实提高使命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发挥技术专业性、系统性优势,强化粮食检验检测规范管理,开展好粮油质检人员技术培训,拓展服务范围,丰富服务内容,增强内生动力,激发创新活力。三要立足新起点,切实提高作风形象。深化观念、职能、方式“三个转变”,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提升素质能力,提升效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结束后,参加揭牌仪式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宣传片,实地查看了实验室功能分区和仪器设备配置情况,向检验人员详细询问了检验流程、质量标准、检测指标等情况。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