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乌鲁木齐1月14日消息(记者 罗成 通讯员 杨洋)2022年1月7日下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欢送新一轮“访惠聚”驻村干部座谈会,为即将踏上新征程、奔赴基层一线的驻村干部加油鼓劲。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葛标作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新一轮“访惠聚”驻村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3名同志分别代表选派单位、驻村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局党委的工作要求,以新的面貌、新的斗志、新的姿态,适应新岗位、担起新责任、展现新作为,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局党委书记葛标就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强调,做好新时代“访惠聚”驻村工作,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是争取凝聚人心、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是转变干部作风、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访惠聚”驻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真履职尽责,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快适应新环境,完成角色转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始终同各族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大力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的完成好新时代“访惠聚”驻村工作各项任务。三要强化作风转变,通过转变作风密切同各族群众的关系,用真心、付真情、察民意、解民忧,多办顺民意、惠民生的实事好事,以良好的形象赢得当地党员干部的认可、各族群众的拥护,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四要严守工作纪律,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团队意识,严格遵守“访惠聚”驻村各项工作规章制度,自觉把岗位当阵地守、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奉献当本分看,树立粮储干部的良好形象。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