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若羌4月3日消息(记者 李昊轩 张雯娜)本月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国家税务总局若羌县税务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借助“钉钉”平台举办“云端”税企座谈会,拉开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确保纳税人第一时间享受政策红利,畅通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云端”座谈会现场(央广网发 张雯娜 摄)

若羌县税务局法制股干部线上为企业提供政策辅导(央广网发 张雯娜 摄)

启动仪式上,若羌县税务局法制股干部通过“云端”视频,为企业解读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及提升税费服务质效所采取的措施,助企纾困。同时,若羌县税务局采取“一企一策”“一对一”精准推送的方式为企业送上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以创新性、高质效的宣传方式,使税收优惠政策真正落到实处,惠企利民。

据悉,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将于4月份集中开展。活动期间,若羌县税务局将聚焦税收宣传月主题,准确把握税收宣传月主题内涵,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在理念转变、渠道拓展、方式方法等方面求新求变,持续开展宣传基层行、纳税体验、税收影视作品制作展播等活动,全方位多渠道开展税收宣传报道,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办好惠民实事。

下一步,若羌县税务局将以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勇当促进减税降费红利直达快享的“排头兵”,展现税收为民、税收惠民的担当和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