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新疆若羌县祁曼塔格乡因阴雨天气和设备故障导致辖区连续数日网络信号中断,无法及时与周边牧民取得联系。为充分了解牧民生活状况,近日,若羌县祁曼塔格乡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慰问活动。

若羌县祁曼塔格乡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慰问活动(央广网发 若羌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若羌县祁曼塔格乡地处县境南部、羌塘高原北端,平均海拔4500米,距若羌县城560公里,是中国最大的一个乡级区划,也是中国距离县城最远的乡,自然条件恶劣。

慰问中,祁曼塔格乡领导详细了解牧民近期的生活状况和物资保障情况,叮嘱他有什么困难随时向乡党委政府反映,并送去米面油蔬菜等物资。

“我前面反映的问题,乡党委政府已经给我解决了,现在也没什么困难了,我会把羊群管理好,在放羊的过程中我也会对破坏环境的人和车进行劝阻,尽到守边责任。”该乡牧民赛麦提·艾尔肯说道。

“今后,我们祁曼塔格乡党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辖区特点,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经常性点对点在辖区开展服务群众活动,强化党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促进基层党建与乡村治理深度融合。”若羌县祁曼塔格乡党委书记申飞飞表示。(申澳 杨博 苏明明)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