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某空军部队官兵代表将三面锦旗送至新疆若羌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办公楼,以此感谢若羌县宣传文化系统对部队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县委宣传部、文旅局、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接受锦旗,并与部队官兵代表合影留念。

官兵代表向若羌县宣传文化系统赠予锦旗(央广网发 若羌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活动中,与会人员就今后如何更好加强交流合作、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随后一同观看了若羌宣传片《秘境若羌》。

官兵代表与若羌县宣传文化系统共同观看若羌宣传片(央广网发 若羌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凤娟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的建设,深入推进双拥共建工作,积极落实双拥活动制度化、经常化,进一步增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

官兵代表与若羌县宣传文化系统领导座谈交流(央广网发 若羌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据悉,中国人民解放军某空军部队在若羌驻地训练期间,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融媒体中心在丰富部队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文艺演出进军营等活动,同部队官兵建立了深厚情谊,营造了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孟祥鹏)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