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央广网发 张爱萍 摄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新疆焉耆县司法局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和党务干部参观学习焉耆县红色教育基地。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亮初心、过政治生日”、为党的“二十大”寄语、表彰先进等内容紧张有序进行,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5名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对2022年上半年涌现出的3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在党史教育大厅,讲解员详细讲解了长征精神、红船精神等十二种宝贵的建党精神,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党史教育厅、红色名片展示厅等主题展厅,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个个生动的影像资料以及历史实物模型的运用,让参学党员一起重温波澜壮阔的中国共产党党史,一起感受焉耆这片热土的红色历史,共同体验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场景,共同感受艰苦奋斗历史教育的震撼。

党员马小娥激动地说:“今天的主题党日非常有意义,参观后,我感触颇深,在今后工作中,我要始终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履行党员职责,立足岗位奉献,永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积极落实“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中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实际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胡征 张爱萍)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