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焉耆博物馆 (央广网发 焉耆县政府办公室 供图)

近日,新疆焉耆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焉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传习馆、博物馆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习馆,党员们纷纷驻足,津津有味地观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着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经典语录和活动照片,仔细聆听传习馆解说员的讲解。

在焉耆博物馆陈列着各类史料、出土文物、临摹壁画、焉耆本土刺绣等文物,将焉耆县的历史和文化进行精彩呈现,让大家感受到焉耆古城厚重的文化。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谈起参加活动的感想感悟。

党员刘晓辉说:“我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争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四个合格’党员。”

党员阿力腾说:“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始终要发扬‘对一切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奉献和牺牲的英雄模范人物’的精神,从他们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温情、深情、热情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神圣使命。”

党员石瑾说:“作为一名新入职党员,今后的路还很漫长,我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修养,学习党的知识,增强党性,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平时,要从一点一滴做起,立足本职工作,言行一致,脚踏实地,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活动,通过回顾党史、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习馆及博物馆等形式,有效引导党员干部们知史爱党、铭史爱国,使党员干部们在接受“四史”教育和精神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加深了对党的热爱。(唐纯芬 苏尔叶)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