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热依拉·阿不都热依木 摄)

近日,新疆焉耆县交通运输局、焉耆县供销联合社举行焉耆县第二十一次百日广场文化活动竞赛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文化活动 ,为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奉上一道精彩文化大餐。

开场舞《美丽中国》拉开了活动序幕。民族舞蹈、现代舞、歌曲、古筝演奏等节目纷纷亮相,展现了各族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欢快的音乐、动听的歌喉、优美的舞姿,进一步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盛况,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员们时而活泼、时而动感的表演使整个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享受着视听盛宴,被蓬勃的朝气所感染,为缤纷夏日的休闲生活增添了更加绚丽的色彩,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焉耆县交通运输局通过简短的宣传片来解说了。近年来,在县党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为焉耆县的道路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来表达焉耆各族儿女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赞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百日文化广场活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背景,围绕“文化润疆”“强国复兴有我”“民族团结一家亲”等主题,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本土特色文化资源,为基层文艺工作者和广大群众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下一步,焉耆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以满足全县各族群众安全出行需求为目标,推动群众安全、文明出行深入开展,营造团结、和谐、发展、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热依拉·阿不都热依木)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