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焉耆县司法局召开公证律师行业表彰会,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律师、公证处主任、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分别表彰新疆天通律师事务所、新疆联卓律师事务所2个先进集体和李平均、马义祥等5名先进个人;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表彰优秀律师(央广网发 焉耆县司法局 供图)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指出,律师、公证作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自治县重点工作,服务县域经济和“三农”发展,积极参与化解矛盾、调解纠纷,在政府与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已经成为法治建设的“晴雨表”,为保障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依法治县进程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要求律师公证行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规范执业,打通便民服务渠道,在服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持续发力。

表彰示范律师事务所(央广网发 焉耆县司法局 供图)

党员律师马义祥激动地说:“今天参加县司法局党组表彰会非常高兴,这是对我过去一年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的充分肯定,我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将法律宣传、法律咨询、代理案件工作做实做细,切实维护每一名群众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焉耆县司法局将全面继续引导公证律师行业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履职担当、克难攻坚、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兰金成)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