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党旗合个影(央广网发 永宁镇 供图)

“做党员就是党的人,就要听党的话,一辈子真心实意地听党的话,真心实意地接受党的教育,不忘初心、不忘誓言。”焉耆县永宁镇老党员吾斯曼·祖龙说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高党员干群的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七一建党节前夕,新疆焉耆县永宁镇各村(社区)党支部纷纷开展了“我与党旗合个影”创意拍摄活动。用真诚、自信、灿烂的笑容与党旗合影,用镜头记录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祝福,为党的生日献礼。

我和党旗合个影(央广网发 永宁镇 供图)

晴空万里,太阳高照,最美不过“党旗红”。中共党员们着装整齐,站在火红的党旗前,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向党旗宣誓,向党旗致敬。“作为一名在党组织周围努力奋发的入党积极分子,此时此刻,想对党说的话太多太多了,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听党话,跟党走!”入党积极分子苏燕在活动中说道。

我和党旗合个影(央广网发 永宁镇 供图)

一直以来,焉耆县永宁镇党委紧紧依托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组理论学习、周三大讲堂等载体,采取线上+线下学习宣传方式,在提前谋划中打主动仗,抓重点、抓落实、抓特色亮点,广泛开展群众看得见、听得懂的宣讲活动,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我和党旗合个影(央广网发 永宁镇 供图)

此次“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进一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深深地植根于党员干部、群众的心里。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就是要切实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好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守好“红色根脉”,传承好“红色基因”,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成为群众的“主心骨”,将有限的生命奉献到党的事业宏图中去!(伊辉 兰雪)

我和党旗合个影(央广网发 永宁镇 供图)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