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展厅(央广网发 查汉 摄)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带头作用,为党的101周岁生日献礼,近日,新疆巴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驻焉耆县五号渠乡下三号村、阳光社区、焉耆镇新桥社区驻村工作队,联合三个驻村(社区)所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马兰军博园开展了以“党旗映天山、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宣誓(央广网发 查汉 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马兰魂”雕塑前,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励着广大党员带头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崇高使命的带头践行者,伟大事业的不懈奋斗者、人民利益的忠实维护者。

合影(央广网发 查汉 摄)

站在身负神圣历史使命的建筑前、坑道里,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件件实物真实再现了军事家、科学家们呕心沥血的往昔,他们在极端艰苦的环境下,铸就了新中国核武器和新技术装备试验事业的历史丰碑,深刻感受核试验基地广大官兵的艰苦岁月,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

合影(央广网发 查汉 摄)

“马兰精神,就是最生动的课堂,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做好群众工作,坚定不移为民办事服务,要在乡村振兴中主动作为,做好新时代农村工作的答卷人。”下三号村村干部马小丽参观结束后深有感触地说道。

巴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驻焉耆县工作队总领队黄涛表示:“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让主题党日‘党味’浓起来,增强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让主题党日活动成为党员学习教育的‘主阵地’、思想交流的‘好平台’。今后我们将继续结合实际情况和党员思想动态,创新方式方法,激发党员的参与热情,让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接地气、有温度。”(查汉)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