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杏城,春色芳菲。近日,在全国第31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轮台县税务局在轮台农商银行开展宣传活动,减税降费的“大礼包”正式亮相,走进千家万户。

今年轮台县的税收宣传月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为促进社会各界全面了解减税降费政策、提升享受税收改革红利的“获得感”,国家税务总局轮台县税务局积极创新传播方式,坚持移动优先、全媒传播、立体覆盖,全力营造减税降费、提振市场信心的良好氛围。

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税法(央广网发 轮台县委宣传部 供图)

轮台县个体工商户魏金强说:“今天我过红绿灯的时候,看到农商行的户外大屏上,有播放税务局的宣传视频,现在国家的减税政策特别好。”

税务干部还为纳税人发放精心准备的税法宣传手册与办税日历,大力宣传便民办税措施、税费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更好地掌握税费相关政策,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这两年国家对我的企业照顾很大,减免了许多税收,让我在这里发展有了足够的动力和充足的资金。”巴州国翠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史雷超说。

国家税务总局轮台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学表示:“下一步,轮台县税务局将丰富服务举措,开展党史教育微视频、税收进企业等税收宣传活动,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的问题,回应社会民生关切问题,为群众坚定信心,为企业发展添力,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陈悠峥 崔文文)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