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推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疆轮台县野云沟乡委员会塔勒克支部委员会开展“党旗映天山 七一靓家乡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组织了全支部党员举行升国旗、奏唱国歌活动。党支部书记艾力·艾萨带领塔勒克村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激励党员干部把对党忠诚的铿锵誓言转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模范、争先创优。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轮台县委宣传部 供图)

随后,大家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重点对道路两侧、夹缝、角落等隐蔽部位的枯枝、杂草、烟头等垃圾进行了深度清理,确保整治活动零死角、无遗漏。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群“红马甲”穿梭忙碌的身影成了村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轮台县委宣传部 供图)

此次“党旗映天山,七一靓家乡,喜迎二十大”活动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得到党员干部的广泛参与,既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劳动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为轮台县野云沟乡人居环境整治贡献了一份力量。(王荣豪)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