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新疆轮台县政协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 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轮台县政协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努尔尼沙·司马义带领全体老干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开展“学习身边榜样”、讲述“党员心声”活动,为在7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三名老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赠送了“生日贺卡”。

“今天,党组织给我过政治生日,让我回想起当年入党时的情景。虽然我现在已经退休,但始终不会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会继续为党和人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老干部党员康军海说。

轮台县政协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努尔尼沙·司马义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作了题为《重温入党誓词 时刻不忘初心》的专题党课。“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入党时的初心,时时刻刻牢记党员身份,要做一名合格党员。”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在座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党课。

党员们纷纷表示,必须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老干部自身实际,发挥老干部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对党忠诚的优良传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到社区、到乡村、到自己熟悉的地方去开展志愿服务和宣传宣讲活动,把党的政策、党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使政协老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马建英)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