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全县463名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尉犁县公安局联合尉犁鸿升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路成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金发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情暖六月 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开通20辆“爱心助考”车,其中公安局出动8辆警车,出租车12辆,为6月6日至8日参加高考的学子开展义务送考服务。

“爱心送考”车辆(央广网发 朱涛 摄)

“作为一名出租车驾驶员,我很荣幸能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我一定用安全、快捷的服务为考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同时,将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确保乘车考生安全。”出租车司机王雪岭说。

“爱心送考”车辆(央广网发 朱涛 摄)

“尉犁公安心系考生,爱心送考一路有我,463名考生加油,我们将全力护航高考,提供暖心服务,并及时快速处置高考学子在高考中遇到的突发事件,确保考生顺利参加高考。”民警李勇说。

据悉,今年高考的学子也可凭准考证随机免费乘坐贴有“爱心送考车”的车辆,因高峰期无法乘坐交通工具或交通堵塞,不能及时赶赴考场时,可拨打110,民警将提供送考服务。同时尉犁县公安局将在衡水中学尉犁分校考点设立志愿服务点,为学子们提供饮用水、答题用具、车辆接送、临时身份证明配送等突发性服务工作。(朱涛)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