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至夏日,微度假盛行,露营成为当下热门的休闲活动。最近新疆青河县青格里狼山国际滑雪场成为游人欢聚胜地,灿烂的星空下,游客在露营基地观星畅聊,共享美好夏夜。

星空(央广网发 青河县委宣传部供图)

“这里离城区很近,开车只要10分钟,风景如画宛如世外桃源,我和朋友家人经常来这里游玩。”游客张可欣和朋友们围在篝火旁,伴随着乐队弹奏轻快的曲调,开怀畅聊。和张可欣她们一样,周末或者节假日带着家人、朋友来青格里狼山国际滑雪场游玩的人不在少数。以天为被地为席,身披月色伴着星光入眠,对于许多游客来说都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青格里狼山景区房车(央广网发 青河县委宣传部供图)

“我们举办的篝火晚会吸引了很多游客,在这里让他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山野乐趣,一个晚上满足不了他们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下次还会再来。” 狼山景区运营服务部主管玛力克·加尔肯说道。

篝火晚会(央广网发 青河县委宣传部供图)

青格里狼山国际滑雪场是新疆首个以“狼”文化为主题命名的旅游景区,园区内配套有游客服务中心、狼道学院、低空营地、户外素质拓展营地、房车帐篷营地、越野车赛道、西北狼园、山楂树风情园、赛马场、滑雪场、停车场、牧家乐等基础设施,自然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一个集休闲娱乐、康养度假、文化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据悉,今年以来,青河县以做大做强全域旅游资源为目的,充分利用特色冰雪优势,投资3亿元全力推进青格里狼山国际滑雪场工程建设,逐步构建起四季旅游新格局,打造成全疆、全国乃至全球重要的冰雪旅游目的地,让狼山滑雪场走向世界、让世界来宾同享青河。(尤扬)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