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让我平安回家。”旅客王女士下机前握着南航乘务长马婉宁的手说道。近日,由伊宁飞往西安的CZ5953航班上迎来了一位躺在担架上的旅客,乘务组用“亲和精细”的服务,温暖着王女士的回家路。

王女士被地面工作人员和乘务组缓缓地抬上了飞机(央广网发 南航新疆分公司 供图)

“在今天的航班上我们有一位腰部受伤的旅客,请做好特殊旅客的保障工作……”接到相关部门通知后,乘务组立即预定处置预案、梳理保障流程,并与医护人员对机上的服务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沟通,了解旅客是否可以进食、舱内的环境是否对旅客的病情有所影响等。同时,机务人员将飞机后三排座椅拆卸,加装了机上担架。

一切准备就绪后,王女士被地面工作人员和乘务组缓缓地抬上了飞机。“不能过紧,会让旅客不适,也不能过松,航路颠簸会对王女士的病情造成影响。”乘务长马婉宁一边将担架安全带轻柔地系在旅客身上,一边在心里默念道。

乘务员正在照顾王女士(央广网发 南航新疆分公司 供图)

在全体机组人员和医护人员的配合下,经历3小时40分钟的航程,飞机平稳着陆在西安咸阳机场。南航新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南航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为旅客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精细化的客舱服务,也希望旅客在南航的客舱服务下,享受温暖的旅途。(南航新疆分公司 )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