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昌吉5月19日消息(记者 罗成)由新疆昌吉州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新疆昌吉天山北麓葡萄酒直播节活动将于5月19日正式开启,旨在推广新疆昌吉天山北麓葡萄酒产区品牌形象,提升葡萄酒的知名度、影响力,拓展葡萄酒产业市场,打造独特葡萄酒文化。

此次在天山北麓葡萄酒产区开展直播节活动,将于5月19日、5月20日、5月21日连续3天,分别在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会展中心、新疆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玛纳斯县分公司、阜康天山天池景区进行。

据了解,近年来,昌吉州以全国首个通过酿酒葡萄认证的玛纳斯小产区作为样板,在天山北麓持续打造若干个认证小产区,升级建设天山北麓·玛纳斯核心小产区1万亩、着力打造天山北麓·黑洼山核心小产区5000亩、天山北麓·三工滩核心小产区5000亩,以“小产区撬动大产业”,辐射带动35万亩酿酒葡萄种植基地发展。目前,昌吉州葡萄酒文化与旅游业融合发展虹吸效应初显,引领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