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升优质护理服务水平,激发全院护理工作者“救死扶伤、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展示白衣天使风采。5月11日下午,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铁门关医院举行“致敬护士”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央广网发 杜炳勋 摄)

在激情澎湃的“护士之歌”旋律声中,为8名新入职的护士授帽,并庄严宣誓,为2022年护理技能竞赛获得优异成绩的8名护士颁奖。

随后,由64名医务人员自编自演的舞蹈《天使的阳光》、二重唱《最美》,护士礼仪,三句半《颂医院》,舞蹈《幸福山歌》,吉他弹唱《那些花儿》,情景剧《急救时刻》,《喜剧创意小人舞》,诗朗诵《人间天使》歌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民族舞蹈串烧》,合唱《不放弃》等文艺节目,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杜炳勋)

编辑:宋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