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温宿12月7日消息(记者 罗成 通讯员 雍宁)为了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连日来,温宿县公安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宣讲全会精神热潮。

通过精心挑选一批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民辅警组建宣讲团,深入社区,用“讲理论+讲经验”的方式与群众面对面开展宣讲,促进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深入人心、开花结果。

民警到居民家中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央广网发

在民生社区居民艾尔肯·赛麦提家中,民警用接地气的语言和宣讲方式,为他们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同时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向群众说明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之不易,让他们认识到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这些年大家的生活都有了明显的改善,搬进了宽敞亮堂、环境优美的公租房,工作有着落,生病有医保,日子越过越好。美好生活不仅要靠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还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奋斗,今后大家还要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民警对居民们讲道。“听完民警的宣讲后,我既激动又感动,我们老百姓在党的领导下过上了幸福、温暖的好日子!”居民艾尔肯·赛麦提感慨道。

民警到居民家中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央广网发

民警艾合买提·吐尔逊说道:“新时代、新征程要求我们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们要坚决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维护社会长治久安和谐稳定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辖区群众充分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惠民政策的最新动态,知晓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惠民举措,使他们能够及时了解掌握国家政策的新变化、新精神,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