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密12月7日消息(记者 赵秀娟 通讯员 宋唯一)“谢谢你们,太谢谢你们了,我的心里真是暖暖的!”失明多年的奶奶倪秀华握着穆克热木的手感动地说道。近日,新疆哈密老爷庙边检站民警带着慰问物品,来到社区看望生活困难群众。

民警慰问社区困难家庭。 居滢杰 摄 央广网发

随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警民关系越来越融洽。疫情期间,除了社区内的孤寡老人,生活苦难的群众也让边检站民警们十分担心,民警来到倪秀华和张义纯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了解平日生活中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叮嘱他们疫情还没结束,有什么困难就直接和民警联系,确保他们的生活物资供应。

民警与倪秀华老人亲密交谈。居滢杰 摄 央广网发

此次慰问活动,民警们以实际行动给社区群众送去了温暖,让生活困难群众,在疫情期间也能感受到边检站移民警察的温暖。不仅促进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更塑造了新时代警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