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着新疆机场员工爱心捐赠的1.2吨、700件酸奶静待装机。央广网发 

  央广网乌鲁木齐7月26日消息(记者 罗成 蔡志浩 徐德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7月17日河南郑州等地遭受极端暴雨灾害以来,新疆机场集团迅速反应,捐赠、采购物资等支援行动纷纷展开。

满载着新疆机场员工爱心捐赠的1.2吨、700件酸奶正装机。央广网发

  7月26日中午,“ 新疆机场集团爱心捐赠物资 ”装机仪式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停机坪举行,悬挂着“抗洪救灾、万众一心 ”等横幅标语的数辆机坪拖斗货车满载着新疆机场员工爱心捐赠的1.2吨、700件酸奶静待装机。12:25这些捐赠物资搭乘西部航空PN6288航班准时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起飞,并于当天下午16点抵达郑州新郑机场。这些爱心物资将运抵河南机场集团,帮助民航兄弟单位抗击洪灾。 

  为保障这些救灾物资顺利运输,新疆机场集团党委周密部署、积极协调,根据物资的数量和运抵机场的时间,选择最优直飞航班,提前联系航空公司预留足够舱位,并且派专人现场跟踪保障,从预定舱位、安检过货到出库装机,全流程开通绿色通道,确保救灾物资以最快的速度送抵河南。

  新疆机场集团还将持续关注河南省救灾工作进展,全力以赴为河南省防汛救灾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