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晚,执勤民警正在查验货车司机行程码(央广网发 杨帅 摄)

“同志您好,请出示行程码……”8月14日深夜,新疆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青河边境管理大队塘巴勒边境检查站的移民管理警察正身着防护服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相关检查。

执勤民警正在查验核酸检测结果(央广网发 肖贵洋 摄)

据介绍,塘巴勒边境检查站是进入中蒙塔克什肯口岸边境管理区的重要卡口。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该站严格按照防疫流程,实行24小时双向查缉机制。

执勤民警正在引导过往车辆(央广网发 肖贵洋 摄)

检查站的移民管理警察本着“逢车必检、逢人必查”的原则,对过往的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查验行程码、核酸检测和边境管理区通行证等。同时认真仔细检查车体及随身物品,检查无误并检疫正常后,即可快速通行,对不符合规定的予以劝返,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全力保障边境辖区的安全稳定。(肖贵洋 杨帅)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