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的货运物流车辆都在新疆通汇天源物流基地得到了统一安置,全程闭环管理、通畅有序。近日,在乌鲁木齐市实施临时性静态管理的情况下,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也落到了实处。

司机正配合核酸检测(央广网发 许倩 摄)

华凌建材进出口市场是米东区重要的物流集散地之一,每天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货运车辆不断进出,安置好这些车辆,统一消杀并做好核酸检测,对配合防疫、保证物流通畅具有重要意义。记者采访了解到,截至13日13时许,华凌建材进出口市场已安置货运车辆130余辆,且进场货运车辆每天仍会增加近50辆。

永祥街街道纪工委书记董洲介绍,在接到临时性静态管理要求后,街道立刻协调新疆通汇天源物流基地,对辖区不能进入华凌建材进出口市场的滞留大货车实施闭环管理,转入通汇天源物流基地。并对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大车司机提供优质服务,按照“一断三不断”的要求,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让滞留的大车司机充分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永祥街街道华强社区、华丰社区和新疆华凌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建了“物流管理专班”,安排6人进行24小时值守现场、安顿车辆。华强社区副主任武枭表示:“会及时引导疆外来乌货车至通汇天源物流基地,并现场开展核酸检测,确保整个环节闭环管理、配合静态管理。后续,也会继续及时关注货车司机的困难诉求,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问题。”

正在给司机配餐(央广网发 周子皓 摄)

“不仅有专人引导,还解决了餐食和停车问题,真的太好了。”李成这次是从杭州送货到华凌建材进出口市场的,一进乌鲁木齐市就得到妥善安置,让他十分感激。

新疆通汇天源物流基地负责人符创新表示:“为了配合临时静态管理、妥善安置广大司机,我们除了按时消杀、组织核酸,还特别低价开放食堂,平价提供生活物资。希望大家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许倩 周子皓)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