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全体党员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连日来,新疆且末县公安局持续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央广网发 董鹏 摄)

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充分运用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点等红色资源,采取集中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进行志愿服务、参观党史展览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央广网发 董鹏 摄)

开展“喜迎二十大 党员先锋行”主题实践活动。抓好“摸实情、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及时回应群众基层关切、解决突出问题,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针对困难党员、群众深入开展关怀帮扶,着力传递温暖、凝聚人心,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对退休老党员进行看望慰问(央广网发 董鹏 摄)

对退休老党员进行看望慰问。且末县公安局各党支部采取入户走访的方式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在走访慰问中,认真倾听他们的革命故事,并详细地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中,让退休老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董鹏)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